11月19日12-23时,杭州新增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4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0 07:39   

11月19日12-23时,杭州新增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4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坤塘悦府7幢,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11月17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6:11月18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7:11月18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8:省外来杭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11月18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0:省外来杭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17日: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南区(钱农东路29号)、融创港印中心(保税大道)。

11月18日:聚光中心A座(阡陌路459号)、自在轰趴馆·团建聚会桌游(聚才路店)、G197列车(6车厢)、地铁4号线杭州东站站-钱江路站-地铁2号线-朝阳地铁站、735B路公交(03省道市心路口-欢谭站)、江景园宾馆(江景园小区1-12号)、江南逸品餐饮有限公司(东潘中路281号)。

11月19日:好时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欢潭村212号)、临平收费站(东湖高架路出口)、中建四局中拓凌飞项目部(长龙路英冠乐创城西侧)、K1808列车(1、4车厢)、地铁1号线城站站-文海南路-地铁8号线-青中六路-地铁7号线-江东二路车站D口、3151M路公交(江东公交站-泽韶弄经五路口公交站)、前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附近公共厕所(东三路)。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1月19日12-23时,杭州新增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4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