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地提醒:这种情况超过6小时将赋黄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06 13:40   

10月5日晚,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提醒,详情如下。

国庆假期尚未结束,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人员流动频繁加大了外地疫情输入的风险,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建德市防控办再次提醒:

请所有省外来建返建人员提前通过“17防”微信小程序安心返模块报备,抵建前核查自己的杭州健康码为绿码,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在抵建后6小时内主动落地检(逾期将赋黄码),同时进行“三天三检”(即到建后前三天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后续请按照我市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进行检测。风险地区来建返建人员请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5日


来源:建德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国庆假期尚未结束,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人员流动频繁加大了外地疫情输入的风险,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