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接近尾声 返程大流量来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06 07:23   

交警部门提醒这些堵点需避开

每日商报讯 国庆假期过半,这几天大家都开始为返程做起了准备。杭州交警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返程攻略,助您平安顺利回家。

据了解,国庆假期前四日,杭州主城区的总流量为790.72万辆,日均流量超过190万辆,单日最高为222.07万辆。

杭州公安交警预计,随着假期尾巴临近,返程客流将大幅增加,“潮汐现象”导致以下点位的入城方向将迎来返程高峰。

受返程大流量影响,杭徽高速杭州西和余杭收费站、杭甬高速萧山城区和新萧山收费站、杭金衢高速新街和萧山东收费站、杭长宜高速紫金港收费站、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杭宁高速南庄兜和仁和收费站、练杭高速崇贤和塘栖收费站、杭浦高速杭州北和临平东收费站、沪杭甬高速新杭州收费站、杭州绕城高速下沙和乔司东收费站容易存在排队缓行甚至倒灌高速主线现象,返程时建议尽量避开这些易堵点。

杭州交警提醒,开车返程的过程中,请选择合适的时段和路线,以安全顺利回家为目标;要检查车辆雨刮器、制动、轮胎、灯光等部件及油(电)量等,确保车辆可以正常行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编辑:汪浩
返回
国庆假期过半,这几天大家都开始为返程做起了准备。杭州交警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返程攻略,助您平安顺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