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客流即将到来,入杭怎么报备?杭州东站的进出站情况如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3:32   

明天是“十一”假期的第一天,据统计,2022年9月29日,铁路杭州东站到达旅客122904次,发送旅客174761人次,铁路总计达297665人次。

今天,杭州东站的进出站情况如何?

今天上午,橙柿互动记者来到杭州东站,在现场实时查看进出站情况,并为大家解答东站最新的防疫政策。

上午9:30

杭州东站出租车等车情况:站内停车场共有100多辆出租车在候车。

北通道预计候车时长2分钟左右;南通道预计候车时长1分钟左右。

上午10:00

我们先来到了东站的到达层。在这里,旅客出站要经过哪几道步骤?

第一步:出站时,先扫描场所码,到广场中间的行程信息核验处,核验行程卡信息。

如果行程卡有绿色箭头(显示“您于7天内未到访疫情重点地区所在市”),则可以继续查验健康码,如果健康码也没有问题,就可以直接过闸机出站。

第二步:如果行程卡没有绿色箭头(显示“您于7天内到访过疫情重点地区所在市”或者“您于7天内未查询到行程记录”)或者健康码不是绿码,则需要返回至南北两侧的筛查处置区,进行核酸采样。

第三步:采样完成后,进行入杭报备登记。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凌姝文 编辑 韩晨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