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直播 共享美好”网络文明主题活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5 14:49   

杭州的美景美食,独特的人文记忆,别样的城市韵味……等你来发现!

为进一步加强杭州网络文明建设,强化正向引领,持续营造绿色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空间,由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钱江视频、美丽浙江视频号、腾讯大浙网开展的“绿色直播 共享美好”网络文明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邀请杭州本地MCN机构、网络主播、短视频创作者共同倡议“大力弘扬正确价值导向,自觉维护网络传播秩序,助力营造文明网络空间”。(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绿色直播 共享美好”倡议)

(“绿色直播 共享美好”倡议书H5二维码)

活动广泛召集热爱杭州的视频达人们参与短视频互动传播,透过镜头记录杭州美景、美食、历史人文、正能量事件等,传播正能量,让更多人参与共创绿色直播空间,共享美好网络生态。

image.png

创作主题

绿色直播 共享美好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年10月30日

参与须知

(一)参与途径

参与方式:搜索“好看杭州”视频号,点击活动宣传片及活动专题页或直接加入#绿色直播 共享美好#话题标签即可参加。

优秀视频作品也可以发送至邮箱122100786@qq.comm工作人员邮箱即可参加。

(二)参与要求

1.以机构、工作室、个人名义均可参加。

2.作品内容形态不限。鼓励充分发挥创意,使用专业摄制或移动设备拍摄均可。

3.作品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灵感或素材,主题及内容有杭州元素,不得涉及色情、暴力等负面内容,不得植入广告。

5.作品版权明晰,确保画面、音乐、字体版权及肖像授权等无争议,创意不得抄袭。入围的优秀作品版权及传播权归主办方所有,双方签署相关授权协议。

6.专业组作品分辨率为1280*720或以上,接受MPG、MPEG、AVI、MOV、WMV、MP4等格式文件;

(三)参与者权益

1.参与机构或个人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纪念品或相应奖励。

2.优秀作品在省市主流媒体平台或好看杭州官方视频号发布,所有上架的优秀作品,由主办方审核后统一加上活动logo标识,影响力高的视频创作者有机会接受主流媒体采访,分享创作理念和作品创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