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奋进共富路 喜迎二十大”演讲大赛完美收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23 14:1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中贡献湘湖力量,进一步增强湘湖青年群体的理想信念,8月19日下午两点,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奋进共富路 喜迎二十大”演讲大赛·总决赛在湘湖院士岛举行。

时代薪火相传,作为共富道路上的主力军,青年干部重任在肩。本次大赛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经过前期的组织推荐、预赛选拔和内部培训,12名来自湘湖各领域党组织的青年党员登上决赛舞台。

践行共同富裕的道路中,新时代青年是如何怀揣理想,扬帆起航?

在这个展示青春力量的舞台上,选手们激情昂扬,金句不断,结合工作内容,以鲜活事迹,动人故事,多层次、全方面地讲述了萧山共富奋斗故事,展现了湘湖人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的信念与决心。

精彩,有深度,这是现场观众对赛事的评价。小到断头路的打通,大到政策改革,点滴的改变都是共富缩影,共同富裕就在百姓的生活中;湘湖驿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共同富裕注入的党群活力;面对破损的石雕文物,湘湖企业先临三维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实现文物保护和传播的主流方式,这呈现的是精神上的共富;多位院士团队来到萧山,助力行业良性发展,在激发人才创造活力中促进共富;原本紧巴巴的生活因村集体土地的创新性开发,不必再为生计发愁,由一位大爷的故事,以点带面,讲述藏在湘湖绿水中的共富......

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言语之间更是交流与学习。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6名。

一等奖

徐槿妍《绘就共同富裕的湘湖答卷》

跨湖桥景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二等奖

张天星 《奔竞不息潮头立,共同富裕当标杆》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党支部 

冯晓晟 《“湘”约而来话三生,五湖四海谋共富》

湘管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三等奖

毛和禾 《共富之路风劲潮涌,湘湖文化扬帆逐浪》

湘湖(白马湖)研究院党支部 

徐瑜婷 《人才创新 共同富裕的可持续内动力》

湘湖院士岛党支部 

胡斐霞 《湘湖驿正青春 共富路遇美好》

湘管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优胜奖

张悦 《立足海洋生态,共筑文化共富,长乔在路上》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党支部 

王亚彬 《吃得苦 霸得蛮 耐得烦》

湘管委机关第六党支部 

王姿娇 《于细微处发现共富》

杭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周 毅 《数字化共富 文化正葳蕤》

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  

王佳乐 《奋进共富路 喜迎二十大》

湘管委机关第四党支部 

李 珍 《奋进共富路 喜迎二十大 凯银在行动》

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迸发青年激情,呈现共富力量。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奋进共富路 喜迎二十大”演讲大赛完美收官。但这里并非终点,选手们的脚步未歇,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发挥“奔竞不息 勇立潮头”的精神,绘就共同富裕的湘湖画卷。

来源:萧山网  作者:文字 | 记者 林青颖 图片 | 记者 旷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