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这些航班的人员请立即报备!杭州、乐清、瑞安、龙港、温岭通报新增阳性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09:39   

据“健康浙江”8月15日消息:8月14日0-24时,11个市报告新增本土阳性30例,其中集中隔离点检出21例、居家隔离检出9例,均已落实管控措施。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无境外输入病例;本土病例8例(宁波市1例,金华市7例),其中6例为此前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金华市6例),当日新检出确诊为2例。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6例。其中本土28例(温州市1例,金华市27例)。

昨夜今晨,浙江多地通报新增阳性感染者。详情↓↓↓

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

据“杭州发布”消息,8月15日0-8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省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杭人员,于8月12日搭乘CZ662Q航班到达萧山机场,抵达后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无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

温州乐清在集中隔离点发现7例阳性感染者

据“乐清发布”消息,8月12日19时许,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告知,MU9661航班(昆明—温州)1名旅客核酸检测阳性,该航班全部乘客整体闭环转运至我市进行集中隔离。8月14日,在集中隔离点日常筛查中,7名对象核酸结果异常,经复核阳性,以上阳性感染者均为整体闭环转运至我市集中隔离点的MU9661航班乘客,已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经流调无其他社会面接触。

温州瑞安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据“瑞安发布”消息,8月14日15时34分,瑞安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检结果为阳性。该对象于8月12日搭乘MU5230航班(拉萨—昆明—温州),20:12抵达温州龙湾机场,22:10到达仙降家中,23:30闭环转运集中隔离。瑞安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规范诊疗。

温州龙港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据“龙港发布”消息,8月14日17时许,龙港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检结果为阳性。该对象于8月12日搭乘MU5230航班(拉萨—昆明—温州),20:12左右抵达温州龙湾机场,8月13日00:08闭环转运集中隔离。现已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并开展核酸检测,相关区域已按规范落实消毒措施。

台州温岭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省外返温岭初筛阳性感染者

据“台州发布”消息,8月15日0时16分,温岭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省外返温岭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该2例阳性感染者均于8月12日乘坐MU5230航班(拉萨—昆明—温州)返温岭,并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温岭市集中隔离点。台州市、温岭市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目前,2名阳性感染者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规范诊疗。

温州紧急提醒

乘坐这些航班来温抵温人员,立即报备

据“温州发布”8月15日消息,目前,温州市已在集中隔离点中发现23例涉西藏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疫情防控,请乘坐以下航班来温抵温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主动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与这些航班乘客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也请就近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综合自健康浙江、杭州发布、温州发布、龙港发布、台州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