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启用!杭州新增一大批中小学 你最期待哪一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4 08:03   

今年9月,杭州各区又有一大批新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这些新学校在哪里?颜值如何?办学规模有多大?记者为大家盘点了部分,先来一睹为快——

上城区

杭州市澎诚中学

地理位置:位于彭埠街道园兴路228号。

基本情况:校园以“一厅六廊多庭院”为思路布局,建设文化内涵丰富、艺术氛围浓郁的学习场所和学生成长天地。

·杭州市笕成中学·

地理位置:位于笕桥街道源聚支路1号。

基本情况:学校努力践行“崇文尚德、求真至成”的校训,秉承“让每一位师生梦想成真”的办学理念,致力打造“雅致、生态、创新”的新窗口学校。

·杭州市天长观潮小学·

地理位置:位于彭埠街道五堡路和御五路交叉口。

基本情况:学校通过打造工程与技术、群文阅读、数学实验、体艺探索、东坡传统文化五大学习中心,构建以勇敢、坚毅、创新为核心素养的个性化课程群。

·杭州市东城外国语实验学校·

地理位置:位于九堡街道茧宝街和努振巷交叉口

基本情况:学校以国际教育、科创教育、智慧教育为特色,通过打造全人素养发展中心、全域文化交融中心、全民体育健身中心,实践多维发展路径,培养具有民族情怀、世界胸襟、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杭州市胜利实验笕成小学·

地理位置:位于笕桥街道白石社区源聚支路5号

基本情况:学校建设遵守“生态优先”原则,强调人与环境、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营造绿色、活力、包容、大气的校园氛围,为师生提供舒适的物理空间与安全的心理环境。

·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潮涌校区·

地理位置:位于运新路136号。

基本情况:学校秉承“水”文化,以“追寻生命的整全”为办学理念,以“行走天下”为办学愿景,培养心怀祖国、具备行走天下之“善行、健康、思辨、创新”的钱外少年。

来源:杭州发布、各区县教育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9月,杭州各区又有一大批新学校即将投入使用。这些新学校在哪里?颜值如何?办学规模有多大?记者为大家盘点了部分,先来一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