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龙航空“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机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06:31   

每日商报讯 你坐过彩绘飞机吗?昨天的“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机发布会上,长龙航空来了两位“高颜值”代表,身着彩色外衣的A321新机型飞机全新亮相,成为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自此口号主题、吉祥物主题、火炬主题共12架彩绘机队集结完毕,正式出道。

发布会在一阵歌舞声中拉开帷幕,随着背景板缓缓拉开,揭开了长龙航空彩绘机队最后“团员”的神秘面纱。

从外观上看,“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机涂装色彩明亮,以杭州亚运会核心图形“润泽”、火炬传递标志为主要视觉元素,横贯机身,渐变起伏,延续了之前庄重大气、意蕴深远的造型特点。

开场仪式结束后,长龙航空在活动中开启了国内首次飞机机身3D Mapping投影秀,以飞机机身作为展示大屏,只见一条金龙翻腾而过,变幻出奇幻色彩。从北京故宫到杭州西湖,伴随着乐声,全国各地标志性景点也以卡通形式一一呈现。

这种将杭州亚运会与长龙航空奇妙结合的形式,以“长龙智造”“亚运美学”和“飞向杭州”为主题,给现场观众打造不一样的视觉呈现。

此次选用的A321飞机和吉祥物号及口号号选用的A320飞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该机型采用最近入役的空客A321-NEO,机身更为修长,功耗更为高效,乘坐体验更为舒适。

据长龙航空总裁辛笛介绍,火炬号未来将执飞从杭州始发的航线,乘坐长龙航空的市民朋友都可以看到这些彩绘飞机。

据悉,火炬主题彩绘飞机是长龙航空推出的压轴亚运彩绘飞机,结合此前发布的“亚运吉祥物”和“亚运口号”机型,12架“亚运号”彩绘飞机已全部亮相,将成为杭州亚运会闪亮的“空中名片”,通过航空这一重要的宣传载体,推动杭州亚运会品牌和主办城市形象宣传推广。

随着彩绘飞机华丽起航,亮相于国内外各大城市上空,杭州亚运会也将从蓝天向亚洲和世界发出盛情邀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梁雯雯 记者 周雨菲 摄影 邱仁森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