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我检”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06:28   

每日商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保障民众“舌尖上的安全”,在上期的“你送我检”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余杭街道和闲林街道在余杭农贸市场和闲林农贸市场为群众提供了食用农产品免费快检服务,现场共检测各类食用农产品75批次,结果全部合格,还开展“浙里点检”宣传推广活动,并发放宣传折页和食品安全知识手册,指导群众体验“你扫我检”“你拍我检”活动程序。

进入8月,余杭区第五期“你送我检”活动也即将启动,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于8月15日上午9:30-11:00在瓶窑镇大观山农贸市场(瓶窑镇东兴路150号)以及百丈镇农贸市场(百丈中心小学西北侧约100米)举行活动内容为食用农产品免费快检。

余杭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区市场监管局还会联合各镇街在商超、农贸市场开展‘你送我检’‘你扫我检’‘你拍我检’现场快检服务,及时公布检测结果。大家可关注‘余杭市场监管’发布的活动公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叶子 张瓅文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