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杭高速临平段8月10日下午全线通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8 16:03   

悦临平客户端消息:酷暑多日,临平新城重大项目建设仍稳步推进。

历经27个月的紧张建设,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将于8月10日下午3点全线通车。

全线通车后,临平收费站(迎宾路)和临平收费站(东湖路)同步启用,临平收费站(迎宾路)连接迎宾路、望梅路;临平收费站(东湖路)连接东湖高架及东湖南路地面道路,由此实现杭州主城区与临平、上海与临平互通的四向通行。同时,原往杭州方向临时收费站关闭。

沪杭高速临平段改建工程是完善临平副城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临平新城南北区块协调发展的关键性工程,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大交通基础保障项目。

该工程西起杭浦高速,东至运河二通道,与运河二通道的沪杭高速桥相接,主线全长约3.04公里,项目改建涵盖沪杭高速高架式抬升、临平互通改建、新增东湖路互通,并同步实施主线高架桥下双向六车道地面道路(浦运路)及2条南北向被交路改造等。

除沪杭高速乔司段外,沪杭高速由地面高速路转换为高架,临平新城基本实现高架直达杭州主城。

对杭州来说,该项目收官,将助力杭州城市入城口东移,有力拓展城市空间,进一步提升省会城市形象。

来源:悦临平客户端  作者:孙卯宁  编辑:张翟
返回
历经27个月的紧张建设,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将于8月10日下午3点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