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告!杭州这些地方计划停水12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8 07:33   

因杭海路给水管道工程建设需要,市水务集团将对杭海路DN600供水管道进行割接施工,届时杭海路(德胜东路—和睦港)沿线部分用户停水,有关停水事项通知如下:

1.停水范围:杭州市上城区明珠公寓、杭州市上城区蚕桑东苑、杭州市上城区九堡街道蚕桑社区居民委员会、杭州市上城区九堡街道敬老院、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堡支行、上城区环卫汽车场公厕、杭州市上城区九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用户。

2.时间:2022年8月8日21时至2022年8月9日9时,共计12小时。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

温馨提醒:停水给您带来不便,我集团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望尽量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水阀门(避免存水倒灌)。请关注并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通水后,可能出现水质波动,建议适当排放后使用。

如有疑问或用水服务需求,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

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杭州市水务集团东区供水服务分公司城东客户服务中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