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发布暴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6 13:22   

杭州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杭州市气象台2022-08-06 13:03:55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西湖区、上城区、拱墅区、滨江区和钱塘区大部分街道将出现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暴雨,并伴有8-10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市积涝,并做好低洼、易受淹地区排水防涝工作。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工作; 2.公安交警部门应当根据路况采取相应交通管制措施,在严重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或分流;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杭州市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杭州市气象台2022-08-06 13:09:55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西湖区、上城区、拱墅区、滨江区和钱塘区大部分街道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局部将出现8-10级个别11级雷雨大风并伴有短时强降雨和强雷电,请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对在建工程和户外广告牌等的不利影响。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大风应急工作; 2.停止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人员尽量减少外出;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到安全区域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4.切断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5.航空、航运、铁路、公路等单位应当采取安全保障措施。

来源:杭州市气象台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杭州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杭州市气象台2022-08-0613:03:55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内容: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西湖区、上城区、拱墅区、滨江区和钱塘区大部分街道将出现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暴雨,并伴有8-10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市积涝,并做好低洼、易受淹地区排水防涝工作。杭州市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杭州市气象台2022-08-0613:09:55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内容: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西湖区、上城区、拱墅区、滨江区和钱塘区大部分街道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局部将出现8-10级个别11级雷雨大风并伴有短时强降雨和强雷电,请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对在建工程和户外广告牌等的不利影响。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