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浙江一批交通重点工程传来建设新进展,多个涉杭项目在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12:37   

柳市、芦浦和文成南三大互通土地报批通过自然资源部部委会审

近日,甬台温高速公路增设柳市互通、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新增苍南芦浦互通、溧宁高速增设文成南互通三大项目土地报批相继通过自然资源部部委会审,为各大项目全面开工创造有利条件。三大互通的增设,将助力温州高水平构筑市域“1小时交通圈”。

全省首个千吨级内河码头岸线获批

日前,嘉兴港海盐港区传化智慧河港项目使用港口岸线正式获批,成为全省首个获批的千吨级内河码头。项目依托海港工程外海码头和杭平申线海塘支线高等级航道建设,地理条件优越。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交通、浙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临金高速於潜枢纽跨线桥、杭州快速路网三墩互通改建工程…上半年,浙江一批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其中包含多个涉杭项目,赶紧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