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浙江一批交通重点工程传来建设新进展,多个涉杭项目在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12:37   

西洪大桥等三大基础设施正式通车

近日,宁波市环城南路西延工程、西洪大桥及接线工程、鄞州大道-福庆路(东钱湖段)快速路一期工程主线高架三个重大城建基础设施项目正式建成通车。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是宁波市中心城区“四横五纵九联”快速路网总体布局结构中的重要“一横”,工程跨越古林镇、集士港镇和高桥镇,起自机场路,西至甬金连接线,沿线北接广元大道快速路,即连通机场路和甬金高速连接线-广元路“两纵”。

西洪大桥及接线工程

西洪大桥及接线工程南起高桥镇环镇北路,北至北环快速路,全长4.5公里。大桥建成后,连通同步开通的环城南路西延,将有效分流缓解青林湾大桥的过江交通压力。

西洪大桥是宁波第一座上下双层通行机动车的跨江大桥,上层是城市快速路,设双向8车道;下层是城市主干道,设双向6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鄞州大道-福庆路(东钱湖段)一期工程

鄞州大道-福庆路(东钱湖段)快速路一期工程西起寒松路,沿鄞州大道、福庆路至环城南路,全长8.39公里,分为快速路主线和配套地面道路整治两部分。

本次建成通车的部分为寒松路至诚信路的主线高架以及寒松路、湖下路、诚信路等5对匝道。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主线桥梁

全面贯通

日前,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SG2标最后一跨连续梁完成浇筑,标志着S2线全线主线工程顺利实现梁通。当前,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主线已全面进入铺轨阶段,并已完成双线铺轨98.6公里,各车站已全部移交机电施工,预计年底启动综合联调。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起于乐清下塘,终至瑞安人民路站,全长63.63公里,共设站20座,是构建“环大罗山轨道交通网”的重要一环。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交通、浙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临金高速於潜枢纽跨线桥、杭州快速路网三墩互通改建工程…上半年,浙江一批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其中包含多个涉杭项目,赶紧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