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浙江一批交通重点工程传来建设新进展,多个涉杭项目在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12:37   

临金高速於潜枢纽跨线桥、杭州快速路网三墩互通改建工程……今年上半年,浙江一批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其中包含多个涉杭项目,赶紧了解下!

杭甬高速复线二期工程

顺利完成墩柱首件混凝土浇筑

近日,杭甬高速复线二期工程TJ-1合同段,顺利完成墩柱首件混凝土浇筑,这也是该项目首件完成浇筑的墩柱。

首件墩柱,单个长2.2米,宽2米,高12米,钢筋用量15.76吨,混凝土52.8立方。截至2022年6月,先行工程桥梁桩基可施工部分桩基全部完成。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

新增匝道路面罩面施工顺利完成

近日,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新增龙游港互通A、D、E匝道路面罩面施工顺利完成。至此,该项目新增婺城、龙游港、衢江、柯城四个互通提前计划半个月完工,项目主线基本建成。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是浙江省“大通道”建设重点推进项目。建成后,连接上杭金衢改扩建一期以及沪杭高速,浙江将拥有首条贯穿全省的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大通道。

临金高速於潜枢纽跨线桥

完成全部架设施工

近日,临金高速於潜枢纽跨线桥全部完成架设施工,预计2023年全线建成通车。目前,於潜枢纽项目已进入跨线桥桥面系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7月底完成於潜枢纽土建施工(除匝道外)。

临金高速全线通车后,将串起临安、桐庐、建德、兰溪、金华等地,在杭州都市圈外围、浙中西南地区、安徽东南地区和江苏省西部之间,形成一条“高速大通道”。

景文高速凤垟大桥双幅顺利合龙

近日,景文高速公路6标凤垟大桥右幅主桥悬臂箱梁浇筑顺利合龙。

景文高速项目全长68.045公里,起自丽水景宁,止于温州文成樟台,沿线串联9个乡镇街道39个村,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文成、景宁两地车程将从原来的2小时30分缩短至40分钟。

杭州快速路网三墩互通改建工程

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

近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及留石高架(蒋墩路—绕城西线)段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位于留石快速路与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的交叉处。改建后的三墩互通采用涡轮型全互通方案,并打通与留石快速路之间的“瓶颈”路段。

104国道新昌段二期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近日,104国道新昌荘前至关岭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批复。

同步建设104国道与527国道连接线约3.93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约41.36亿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

524国道一期即秀洲新塍至王店公路建成通车

近日,524国道一期即秀洲新塍至王店公路通车仪式举行。该公路列入国家公路网规划和浙江省重点项目,是长三角地区南北向大通道,全长34.7公里。起点位于江浙两省交界的思古大桥,终点位于王店镇凤珍村,与嘉绍高速王店互通连接线相接。

524国道一期建成后,对外将有效打通省际梗阻路;对内将形成环线,串联起秀洲王店、洪合、新塍三镇和秀洲国家高新区。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交通、浙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临金高速於潜枢纽跨线桥、杭州快速路网三墩互通改建工程…上半年,浙江一批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其中包含多个涉杭项目,赶紧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