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城部分校园体育场馆恢复对社会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8:51   

拱墅区

“拱墅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区内开放学校名单。

拱墅还开放部分学校室内体育场地。

室外场地:居民需提前持“杭州市民卡”或实名的“杭州通卡”至所在社区开通健身功能。开通功能后,方可刷卡进入所在社区范围内的中小学开放校园进行锻炼。

室内场地预约:详见各区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

市民们也可以打开“杭州市民卡”App搜索家附近的校园健身场所,在搜索栏中搜索关键词“校园健身”,注册个人信息后,点击“学校查询”,学校地址、开放状态、开放时间等具体信息都可以查询到。

温馨提示:

1、请市民朋友文明健身,着适合运动的服装和运动鞋进入运动场地,自觉爱护各类设施,不吸烟、不乱扔果壳、纸屑等,保持校园整洁。

2、具体开放时间和地点以各学校实际情况为准。

你家门口有对外开放的学校运动场地吗?赶紧查看好,锻炼走起!


来源:杭州2022年亚运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上城区、拱墅区、滨江区、钱塘区等陆续发布公告,7月5日起恢复中小学校室外体育场地及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室内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