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气温超35℃杭州这些道路泊位暂停收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4:16   

近期,杭州市城管局发布了《关于做好道路停车巡管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的(以杭州市气象局发布为准),应停止室外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40℃以下的,应按规定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适当增加巡管员的休息时间,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违规加班加点,不得安排怀孕女职工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从事露天作业及温度在33℃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

据悉,为了避免巡管员高温中暑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巡管员安全度暑,杭州各区的停车巡管员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

此外,如未及时缴费,可通过浙里办APP,进入“杭州道路停车”进行补缴。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杭州市城管局发布了《关于做好道路停车巡管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