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今天下午出门仍要提防强对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13:13   

都市快报报道 昨天我市出现较大范围雷阵雨天气,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雨到暴雨、雷雨大风和强雷电,临平、主城区局地有小冰雹。

注意了!别被眼前的阳光骗了,今天下午仍然要提防昨天那样的雷阵雨。

橙柿互动记者 陈中秋摄

杭州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晴到多云,下午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大雨到暴雨、强雷电和局地7-9级雷雨大风;明天、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今天东南风3-4级阵风5级。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3℃,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6℃。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随着副热带高压和冷涡的博弈,今天午后到傍晚我市仍有明显雷阵雨天气,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雨到暴雨、强雷电和局部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家要及时关注气象台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这种对流性天气来得快去得也快,雨后又是艳阳高照,无比炎热。

橙柿互动记者 陈中秋摄

明天起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杭州的云会有所增多,午后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随着副热带高压有所减弱,加上有冷空气南下,近期的最高气温32-34℃,4-6日小幅升高,最高气温34-36℃。后期气温升高,防暑小知识大家先涨起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我市出现较大范围雷阵雨天气,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雨到暴雨、雷雨大风和强雷电,临平、主城区局地有小冰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