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杭州流动风景线 上新了!杭州将增2000辆亲子小红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6 10:31   

杭州发布消息 据市公共自行车公司消息,近期,杭州将新增2000辆亲子公共自行车,也就是俗称的亲子小红车上路运营。一起来看租车小窍门!

2000辆亲子小红车将上路

目前,杭州共有约9000辆亲子小红车,分布在主城区、萧山、余杭等区域。租车高峰时段,往往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这个夏天,又有一批亲子小红车即将上路运营,共有2000辆,今后杭州人骑上亲子公共自行车将更便利。

最近,在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九和路维保基地,工人们正忙着组装新一批亲子小红车。组装完成后并经调试,这批亲子小红车将陆续投放并上路运营。

一起了解租车小窍门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了解亲子小红车的情况?有什么租车小窍门?了解下!

大家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叮嗒出行APP,点击附近代表小红车服务点的气泡,可以看到编号、可借、可还等信息。

如果有亲子小红车待借,就会显示相关信息。点击“选桩租车”后,还可进入详情界面,看具体是哪些桩位可借亲子小红车。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网络信息传输问题,遇到有人正在租还车,信息可能会有所延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公交集团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据市公共自行车公司消息,近期,杭州将新增2000辆亲子公共自行车,也就是俗称的亲子小红车上路运营。一起来看租车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