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场馆对外开放不完全名单来了,拿走不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8:45   

这段时间,亚运场馆向市民开放的消息一个接一个。

6月23日,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宣布预计7月10日开放;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宣布对外开放,市民预约成功后可在每周二、五、六入馆参观。

6月25日起,临平体育中心也开放啦!

体育场:面积约22050平方米,是一座拥有400米标准环形径赛跑道的万人小型甲级体育场。塑胶跑道向市民免费开放,大家可以在全新的塑胶跑道上跑步、健走。

开放日期:周二-周日(每周一为跑道维护日,如遇法定节假日与周一重叠,则按照法定节假日规定对外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夏令:6:00-21:00 冬令:6:30--20:30

开放限流:同一时间段,体育场跑道上限300人,人数到达上限后将实行出一进一。

综合训练馆: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两层共设计4片场地。7月1日起,工作日8:00-12:00,综合训练馆羽毛球项目、篮球项目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其他时段低收费开放。

7月1日之后,体育馆户外檐廊部分,还将不定期举办公益展览,敬请关注哟。

临平体育中心内的室外道路,是个休闲散步的好地方,6月25日起,每天6:00-22:00,室外道路也将向市民开放。

此外,临平体育中心的地下停车场7月1日起将全面对市民开放,157个新能源车位,328个普通车位,20个无障碍车位全部全天开放。

据不完全统计,杭州目前已有包括竞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在内的37处亚运场馆向公众开放。

我们整理了一份清单,包括场馆、开放项目、开放时间、预约方式等在内的有效信息,记得收藏!

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的亚运场馆开放情况,我们也整理好了:

宁波:目前宁波象山亚帆中心和宁波象山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为预约开放制,下一步开放政策正在研究中,会尽快对外公布。

温州:7月1日起开放,每个场馆具体开放模式和惠民政策下周将公布。

湖州: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暑期安排了一系列赛事和集训,将在赛事结束后,排球热身馆将转换成羽毛球馆对外低免收费开放;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篮球场10月1日起部分设施(除比赛场地外)对外免费开放。

绍兴: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早在5月就已开放(点击详情);绍兴柯桥羊山攀岩中心计划7月1日起开放,6月30日将举行开放仪式;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曾开展过向市民预约开放活动,目前因赛事暂停,赛事结束后将对外开放;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计划7月1日开放。

金华:金华体育中心5月起就已开放,开放项目有羽毛球、篮球、壁球、网球、笼式足球、室外篮球、训练场塑胶跑道、游泳等,可在浙里办App搜“体育公共服务”,切换城市里选择金华,进入后点击“找体育场地”,找到相关场馆进行预约。

亚运场馆打卡

手把手教你完成预约

智能亚运一站通:

1、支付宝,搜亚运,点击智能亚运一站通首页“运动”专题,或者浙里办App搜亚运,点击“亚运一站通”进入。

2、点击上方“场馆预约”》》》“更多场馆”。

3、选择想去的场馆,完成线上预约。

亚运场馆在线:

浙里办App搜“亚运场馆在线”,点击进入。点击亚运开放场馆,选择想去的场馆,完成线上预约。

体育公共服务:

在浙里办App搜“体育公共服务”,在“切换城市”里选择你所在的城市,如杭州、金华,进入后点击“找体育场地”,找到相关场馆进行预约。

另外,你还可以在微信查小程序AI动杭州、动感黄龙等,进入后预约相关亚运场馆。

家门口这么多的“国家级”场馆,是不是没有理由偷懒了呢?还等什么?赶紧约起来,走进亚运场馆,共享亚运红利吧!

来源:杭州2022年亚运会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这段时间,亚运场馆向市民开放的消息一个接一个。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富阳水上运动中心……现在,临平体育中心也要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