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重点企业轮番上阵 推出235个岗位 这场直播带岗点击率破13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3   

余杭晨报讯 日前,余杭区大学生云聘会暨“未来之星一职为你”互联网直播带岗开播,这场两个半小时的直播共吸引13万人次围观。

据悉,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是科技人才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共推出235个工作岗位,涵盖生物医药、信息软件服务、智能制造、通讯等行业。

在直播中,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区内重点企业轮番上阵,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积极与求职者互动,直播间人头涌动、气氛热烈。

今年6月,余杭区启动“未来之星一职为你”全国高校巡回招聘活动,邀请区内重点企业前往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1家省内外高校,开展线下招聘及宣讲推介活动。

同时,余杭推出了为期5天的“筑梦余杭希望之旅”青年开放日活动,设计“未来之旅”“文化之旅”“智造之旅”“富美之旅”4条符合余杭特点的游学路线。在线上,以“余杭游学行”为主题对青年开放日活动进行直播,让更多高校学子通过镜头“云”游余杭区企业,拉近企业与高校学生的距离。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陈坚 通讯员 汪运达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