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水要来 后天开始杭州将出现连续晴热天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07:02   

昨天,杭州热出了今年首个高温日。

给点儿阳光就灿烂的夏天,气温上升起来毫不含糊。

主城区最低气温27.5℃,还是在清晨4:40的时候;白天在阳光+南风的双重提携之下,气温迅速上升;中午12:10,气温首次触及高温线35℃;14:21升至最高点36.7℃,成为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今天雨水要来,对气温的爬升也有抑制作用。后天开始,杭州雨水明显减少,将出现连续晴热天气,市区最高气温普遍在35-36℃左右,雷阵雨只会在山区小范围内光顾,一年中最热的日子真的要来了。

这两天热归热,但是发现没,杭州的天空特别好看,每天都有很多橙友在晒杭州的蓝天白云、朝霞晚霞……

杭州市气象台说,从周一开始杭州气温回升,天空变得更蓝了,能见度更好了,湛蓝的天空配上白云朵朵,热带地区大海边才常有的美景,频频在杭州上演。

今天的雨水结束之后,接下来几天,杭州还有机会看到美丽的朝霞和晚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