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气温还在升!今天杭州最高气温会超过37℃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8   

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说,今天南方因为晴天继续增多,江南华南高温范围也会明显扩大。昨天差0.1℃没有高温的上海,直接报出今天29-38℃,首高温就热出了常年大暑时节的高水准。杭州、广州今天也可能迎来今年首高温。

之后雨带和降温区南落,上海杭州明天高温暂停。而广州未来可能持续高温。明天黄淮在高空槽移出后,又会以河南为中心,出现极强高温。

25日高温核心区向北推进,河北将有大量城市气温达到40℃,包括石家庄。河北任丘报出42℃。北京25日还在继续报36℃,但实际有可能会更高一些。

在副高的影响下高温气焰嚣张,杭州市气象台预计,26日~27日最高气温超过35℃,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只要有3-5级的西南风徐徐,气温一般很难超过37℃。至于37℃以上的气温何时会来,副热带高压完全控制杭州时才会有,等出梅了再说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因为副热带高压的影响,杭州未来一周的气温较高。昨天白天杭州最高34.2℃,今天白天气温会继续向35℃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