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政协书画院、艺术团举行换届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07:16   

萧山日报讯 昨日,区政协书画院、艺术团举行换届会议。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黄晓燕,秘书长叶阿洪等出席会议。

叶建宏对区政协书画院、艺术团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过去五年,区政协书画院、艺术团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发挥专长优势,通过书画展览、文艺演出等各类活动,充分展现了政协特有的文化魅力,进一步扩大了政协团结联谊的影响力,为推动萧山政协工作和我区文艺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叶建宏指出,区政协书画院、艺术团是我区广大书画、文艺界人士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也是区政协发挥团结联谊、凝聚共识作用的重要渠道。他希望,新一届区政协书画院、艺术团要坚定人民属性,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创作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艺精品,经常性深入基层开展书画、艺术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幸福感获得感。要体现政协秉性,自觉增强政协意识,以书画和文艺为纽带,通过各类平台载体,积极展示政协、宣传政协、服务政协,为推动萧山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要展示时代特性,主动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用书画、文艺等形式积极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巨变,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要坚持艺术多样性,以扎根本土、深植当代为基础,牢牢把握艺术水准、审美情趣、价值取向和群众口碑,用精湛的艺术感动人、用真实的故事教育人、用高尚的情操激励人。

叶建宏强调,区政协将进一步加强对书画院、艺术团的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活动,增强交流合作,为院、团工作和艺术创作提供更好条件,共同把书画院、艺术团打造成萧山政协工作一道独特而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叶丽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