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框化作“窗” 印象西湖捧得“国字号”荣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06:37   

杭州日报讯 一扇“窗”的开启,为一家企业赢得了“国字号”荣誉——国务院国资委最新公布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评选结果,杭州印象西湖脱颖而出,入选“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据了解,此次评选在全国范围共遴选出100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32家地方国企入选,浙江有2家,印象西湖是其中之一,也是杭州唯一。

此次,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品牌视觉升级重塑 拓宽品牌应用延展性》为品牌建设成果参评并获得荣誉,意味着印象西湖的品牌升级与焕新得到了国家层面的肯定与认可。

去年9月,观众发现,印象西湖的标识悄然改变——原先的LOGO是“印象西湖”四个字在湖面的水墨倒影,新的LOGO中,“印象”二字化作山,“西湖”二字变为水,山与水共同框出一扇方正的“窗”。

全新升级的品牌LOGO,象征展示中国文化之窗,整个标识,具有含蓄而蕴藉的东方审美意境,传递了印象西湖“中国文化,世界表达”的品牌精神。

标识升级后,印象西湖进行了一系列的延展、应用和传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去年9月,公司的官方微信账号同步视觉形象升级,阅读量和粉丝量创新高;去年10月,印象西湖文创集合店正式营业,运用全新品牌视觉元素设计门头;此外,还有名片、演出门票、信封、信纸、红包、帆布袋等实物输出,广受好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