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临平这些重点项目最新进展来了,涉及道路改造、环境提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7   

好消息!

伴随着现场机器的轰鸣声,老鸦桥上山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于日前顺利开工,并计划今年10月完工!

快和小临儿一起来看看吧~

崇贤街道老鸦桥上山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西起G320国道,东至镜子山项目。道路分为进场道路段及上山村道段,进场道路全长约700米,宽8-10.5米;上山村道服务当地村民上山农作,长约406米,宽3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管线、截洪沟、绿化、交通安全设施、智能化设施及其他附属工程。

19ae3b0abbe4f329d0e6c2d5a0c30a5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a2d2b9307debf2cf1801b589d0306fe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项目效果图

在今年3月确定项目实施方案后,区交通集团与时间赛跑,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1个月内完成可研、初设批复,并发布施工招标公告,今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作为镜子山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配套道路,现状道路破损严重。资源中心拟计划5月单机调试,6月试运营,投入使用后,道路大型车辆较多、进出缓慢,配套道路的整治建设迫在眉睫。工程完成后将有利于提升区域路网通行能力,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促进周边产业和经济发展。

此外,还有2个整治项目将于6月份开工,一起来看看吧~

崇超路以东区域环境综合整治一期

该项目西起鲶鱼浜,东至沿山港,北至绕城高速,南至崇杭街,主要包括水利、景观绿化、配套建筑、夜景灯光、给排水等相应建设工程。计划于2022年6月开工。

本次建设工程可以有效改善崇贤东部新城建设的环境,助力高品质人居生态环境的营造,以生态文明建设擦亮临平美好生活底色。

fd4e36997b46d7a479c08432801eb33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c165549aab53f806260ab0fe2d9ada5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项目效果图

超山四季农园环境整治工程

超山四季农园环境整治工程位于超山景区东南侧,紧邻超梅路,整治提升涉及范围约22764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绿化景观整治提升、人行道、桥梁整治提升、水系梳理贯通、景观亮化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计划2022年6月开工。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改善超山核心景区的整体环境,提升旅游业竞争力,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

cf55af58205808f54700758d37eda8e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a0c6789d1ee921b44c7d28be10bc9f9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项目效果图

接下来,临平区将持续深化、大抓落实,全力推进区内提升改造工程实施,不断改善城市整体风貌,持续优化城乡品质,提升居民满意度、幸福感。

来源:临平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