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发布最新防疫要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11:21   


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最新通告,自5月27日零时起,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48小时延长至72小时。今天起,所有进入杭州机场航站楼人员须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温馨提醒

进入航站楼的所有人员须主动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及行程卡,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对于所有乘机来杭的旅客,仍需提供抵杭(航班计划抵达杭州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杭旅客,抵达后将进行核酸+抗原双检测。核酸采样、抗原正常后即可离开。

请及时向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确认目的地机场所在城市疫情防控政策,避免因无法出具规定时效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而无法登机。

临近端午假期,很多城市的防疫政策可能会调整,各地的进出规定也可能不同,如何快速查询到自己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可帮你解决难题

▼▼▼▼▼▼

7bcf65d794d298c7d9771cf1536d9ec5_tb_720.jpg

来源: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