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多个亚运场馆向公众开放 部分时段免费!预约攻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08:00   

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有序开放

临安亚运场馆由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提升改造而成,将承办杭州亚运会跆拳道、摔跤两项赛事。

根据亚运标准,体育馆对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功能房间、赛事专用系统等7个方面85个指标进行提升改造。改造后的主体场馆和配套训练场馆,从设施设备到主体建设,全面升级为甲级赛事标准。

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除了承担赛事功能之外,还可举办各种群众性文艺演出活动。该馆安排了探馆,为孩子们搭建“第二课堂”实践平台,中小学校可通过预约前来探营,感受运动魅力。

目前,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的部分场地,平时已对外开放,可通过办理会员卡或单次体验卡入内。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体育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和室内训练馆壁球场、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等亚运场馆,面向公众有序开放。如何预约?攻略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