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家事业单位正在招聘 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07:36   

浙江发布消息 近期,浙江一批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聘公告。有哪些岗位、报考条件是啥?这些信息为你整理好了!需要的小伙伴收好哦。

↓↓

浙江交响乐团(2022年第二批) 

浙江交响乐团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本批次招聘需求为4个岗位共5人。

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者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报名邮箱(298610765@qq.com),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1寸电子照片等材料扫描件。

咨询电话

0571-85116871(蒋老师)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本批次招聘需求为6个岗位共6人。

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者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5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到报名邮箱(806264504@qq.com),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1寸电子照片等材料扫描件。

咨询电话

0571-85353553(金老师)

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

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为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本次公开招聘需求为6个岗位共6人。

网上报名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12时,应聘人员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专用邮箱zjjk@zjjtkyy.com。

咨询电话

0571-61110312(陈老师)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浙江一批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聘公告。有哪些岗位、报考条件是啥?这些信息为你整理好了!需要的小伙伴收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