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车牌85次了,能不能有优化政策?新装雨篷靠墙的缝隙能不能补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09:11   

我的建议

作为杭州市非常重要的民意渠道,都市快报橙柿直通车再次升级,入驻橙友圈,下辖两大论坛——“吐槽求助”和“我的建议”。

生活中碰到什么困难,工作中碰到什么难处,发现这座城市中有什么不满意、不舒适,希望得到帮助、期待有关部门能够改进的地方,欢迎来橙友圈“吐槽求助”论坛发帖;对杭州的未来发展和城市建设有什么建言献策,欢迎来橙友圈“我的建议”论坛发帖。

论坛开通以来,吸引许多读者积极留言互动,就生活和城市发展各方面提意见,说想法。

139××××2408:地铁一号线的空调实在是太冷了,能不能适当调高一些?

亮晶晶:茅家埠游船码头售票厅边上烟蒂最多,希望公共场所保持清洁。

138××××2896:杭州汽车车牌摇号,久摇不中,从开始到现在85次了(这个数字还不包括阶梯摇号的数据),联系相关部门,只说接受建议,然后没有后续了,网上我也看到有很多跟我一样情况的人,希望政府可以出台政策,向久摇不中的家庭特别是无车家庭倾斜。

132××××9913:古荡车站靠口腔医院这边,站台地面东边有一截路面与马路牙子不在一个水平线,等车的时候看到好多乘客上车都被绊了一下,能否整改一下?

135××××6041:小区外立面整改,把旧雨篷拆了安装新的,这本是好事。可安装不到位,导致雨棚和墙面有空隙一直漏水,从去年11月安装完去柳营社区反映这事,到现在都没解决,真是糟心。又不是很大难度的问题就是不给解决。

这里是杭州人自己的论坛,更接地气,更亲民。欢迎到橙友圈直通车论坛,来吐槽建议、交流互动。

论坛小编24小时在线接收民意,橙柿直通车记者第一时间或去现场或联系职能部门解决问题。

敞开思路,踊跃留言,让我们集思广益,为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贡献智慧,一起打造锦绣繁华的人间新天堂。

发帖留言方式:扫一扫下载橙柿互动App—首页点击“橙友圈”—进入直通车——“吐槽求助”或者“我的建议”论坛发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整理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