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艺术 玩转宋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4:08   



杭+新闻报道 5月19日,上城区首届彭埠宋韵民间文化艺术节在元宝塘公园内的彭埠老街上开启,“彭埠民间艺术团”旗下的10余支优秀民间文艺团队齐亮相,为居民们摆开宋代民间文化及非遗项目集市,表演传统越剧、钱塘说书、宋韵走秀等节目,还设置了投壶、滚铁箍、掼春子、踢键子、西瓜棋等民间游戏,让居民在老街里看非遗、听传说、赶集市、玩游戏,体验多维度还原的宋韵彭埠文化生活。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王冠 文 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5月19日,上城区首届彭埠宋韵民间文化艺术节在元宝塘公园内的彭埠老街上开启,“彭埠民间艺术团”旗下的10余支优秀民间文艺团队齐亮相,为居民们摆开宋代民间文化及非遗项目集市,表演传统越剧、钱塘说书、宋韵走秀等节目,还设置了投壶、滚铁箍、掼春子、踢键子、西瓜棋等民间游戏,让居民在老街里看非遗、听传说、赶集市、玩游戏,体验多维度还原的宋韵彭埠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