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宗教场所今起恢复开放 进入寺庙需出示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06:39   

杭州日报讯 根据杭州市民宗局《关于有序恢复开放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的通知》精神,杭州灵隐寺、净慈寺、法喜寺、老玉皇宫等杭州市各宗教活动场所,将于今天开始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7:00—18:15)。

各宗教活动场所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寺庙的游客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入寺人员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文明敬香、有序礼佛,进入殿堂不停留、不扎堆、不聚集。希望市民游客理解配合,切实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提升疫情防控意识。

近期天气晴好、适合出游,请各位市民游客及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错峰预约出游,进入景区必须严格执行“测温、亮码(扫码)、戴口罩”三项措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