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来福士5日晚滞留人员 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06 19:25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了解到,杭州来福士中心2000余名滞留人员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续核酸检测将由人员所在居住地社区开展。

【早前报道】

4月6日0-11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行动情况涉及到杭州来福士中心。受疫情影响,5日晚,共有2000余人滞留商场,并于当天23时40分起有序接受现场核酸采样,采样约于6日凌晨2时结束。

记者了解到,在对确诊病例涉及行动地点开展密接、次密接排查后,除个别重点人员外,其余人员做完核酸采样后领到了一张“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并赋黄码,从4月6日起实施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

经过全面消杀后,4月6日早上10时,杭州来福士中心恢复正常营业。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入商场需要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检验行程码、测温。“所有员工上岗前都测了体温,每天测温两次。”杭州来福士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人员方面的疫情防控外,杭州来福士中心每隔2小时对电梯间、门把手等区域进行消毒,其他公共区域每天3次循环全面消毒。“我们的公共区域已经配备了齐全的消毒防护设施,服务台准备了消毒液、测温枪,包括新风系统每天也进行3次消杀,确保室内有足够新鲜清洁的空气。”该负责人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梦月 周逸 马赛洁 共享联盟四季青微融站 魏婷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