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五地) 2022年春季招生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20 07:58   

杭州发布消息 12月25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2022年春季兴趣培训网上招生将全面启动。明年春季,又将推出哪些新鲜有趣的课程呢?一起来看看吧!

“趣生活+”亲子课程

该课程招生对象为24—36个月的儿童及其家长。遵循该年龄段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深挖儿童生活中感兴趣的内容,提供贴近儿童生活的游戏材料,通过绘本欣赏、音乐唱跳、绘画涂鸦、操作体验等多样化的游戏活动,提高儿童的自我服务能力、认知探索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帮助家长获得科学的育儿理念,掌握亲子游戏的方法,提高亲子互动的质量。

招生对象

24-36个月(2018.9.1~2020.2.29)

班级人数

10-12人

课程陪同

工作日上课陪同家长没有特殊要求,周末必须由妈妈或爸爸陪同。

培训地点

活动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

笕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杭州市花园兜街175号智谷国际人才大厦二楼)

普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杭州市上城区彭埠街道建福街94号)

彭埠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杭州市上城区普德路131号)

咨询电话

85821115 陈老师

>>>>

公交车主题课堂剪影


益智数独

益智数独是一种运用纸、笔进行推理的逻辑游戏。玩数独的益处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提升孩子的观察力、记忆力、逻辑思维能力等学习能力,并在活动中增强时间管理意识。对培养青少年意志力、注意力等学习品质也颇有益处。

招生对象

初级班:8周岁到11周岁三四年级(零基础)

初级班:10周岁到13周岁五六年级(零基础)

培训地点

发展中心417教室

活动中心211教室和301教室

培训时间

2022春期开设培训,各13次课。

咨询电话

85821129 吴老师(活动中心)

86510163 王老师(发展中心)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2月25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2022年春季兴趣培训网上招生将全面启动。明年春季,又将推出哪些新鲜有趣的课程呢?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