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渚591户安置户喜迎分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8 09:28   

余杭晨报讯“房子是我们看着一层层建起来的,今天终于分房了,很激动!”郁先生感慨道。昨日,良渚街道小洋坝家园分房摇号工作正式开启,591户回迁家庭将圆“安居梦”。

据了解,小洋坝农居点一期(小洋坝家园)位于好运街以南,西塘路以西,勾阳路以东,含80方、120方和160方三种户型共2596套房屋,此次共分房2434套。小区地理位置优越,西有地铁4号线勾阳路站(在建),东北侧有地铁10号线杭行路站(在建),出门可享莫干山路、好运路、留石高架等城市主干道。周边有西田城,建设中的万象城与星创城等商业综合体;小区内部就有幼儿园,附近有沈括小学,新城一小、新城一中也即将启用;树兰国际医学中心、华润国际医疗中心、浙江医院三墩分院等毗邻小区,入住后安置居民在出行、教育、医疗等方面都将十分便利。

“楼层我很满意,周边配套也很完善。”摇号后,小洋坝村民王卫芳兴致勃勃地带着家人参观自己的新房。

据悉,小洋坝农居点一期是我区的重大安居惠民工程。为让拆迁群众早日圆安居梦,良渚新城落实专人跟进项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提前8个月完成项目竣备。良渚街道于今年年初启动分房工作,成立分房领导小组走访近2000次,将591户安置群众提出的个性问题逐户予以解决。

下一步,良渚新城、良渚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小区配套设施,加速交房工作,让安置户早日住上新房。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金晓榕 通讯员 金良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