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浙大紫金港校区的外校区师生上午开始有序离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7 12:01   

橙柿互动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滞留浙大紫金港校区的浙大外校区学生,开始有秩序地离开紫金港校区。

浙大一位学生,也在离校队伍中。他跟记者说,早上开始,同学们已经排队准备出校区,队伍很长,一眼望不到头。

“队伍很长很长,从学校篮球场排到了大西区,但大家满脸写着开心。”这位同学一边排队,一边跟记者说。

今天上午早些时候,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发布了通知,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离校,但要继续在自己校区进行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之后还要做一次核酸检测。

通知是这么写的——

@所有人 各位老师、同学们早上好!在zjg校区无固定住宿的同学,在符合以下要求的情况下,可有序离开zjg校区(紫金港校区):

1.11月25日以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不属于认定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3.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不带“*”。

符合条件的同学,在完成核酸检测结果核验并签署承诺书后,可分批有序离开zjg校区(紫金港校区)。

注意事项如下:

1.集中核验登记时间:11月27日10:00-12:00,地点:zjg校区云峰篮球场。

2.东区食堂校车点,学校安排了校车送到其他在杭校区。

3.校外住宿的同学在集中核验完成后听从现场安排,选择居住所在地就近校区的校车乘坐。

4.离开zjg校区,同学到达所在地后须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并进行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7天后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如出现异常及时报告辅导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