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人!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正在招人!符合条件抓紧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07:45   

浙江省气象部门

此次招聘面向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部分岗位介绍如下:

完整岗位表可登录省气象局官网http://zj.cma.gov.cn/查看。

报名方式:11月28日24:00前采取投送纸质材料与网上登录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限报3个岗位(纸质报名材料投送以寄出地邮戳时间为准)。

信息登录网站地址:

http://zp.cmatec.cn/GZBM/home.do

注册、登录后填报信息。

邮寄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旧仁和署38号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邮政编码:310002。

联系人:冯昌启、顾丽华。

咨询电话:0571-87070820、87076801。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0人,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2021年11月26日16:00前,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向招聘岗位对应指定邮箱发送岗位应聘表。更多报名要求登录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办)网址http://rsc.hznu.edu.cn查看。

联系人:薛老师。

咨询电话:0571-28868157。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气象部门、杭州师范大学……近期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正在招聘!符合条件抓紧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