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各部门镇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1   

萧山日报讯 连日来,全区各部门镇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明目标、定措施,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努力为萧山赶超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深悟透 凝聚奋进力量

区法院表示,要把筑牢政治忠诚体现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把践行政治忠诚体现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把展现政治忠诚体现在审判质效全面跃升上。通过对标对表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要求,做好学习规划、做好舆论宣传,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组建基层干部宣讲团,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做到深入学习、入脑入心。

区审计局把教育为先贯穿学习贯彻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学习贯彻始终,把讲求实效贯穿学习贯彻始终。打牢“学”这个基础,引导审计人员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突出“做”这个关键,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体现“促”这个目的,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为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审计力量。

区总工会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善于自我总结、明确航向,精于理论学习、推动实践,勤于谋划愿景、凝心聚力。在全面完成和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大势大局,注重内外联动、创新创优,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找准自身短板,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义桥镇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做到认认真真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仔仔细细悟,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踏踏实实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奋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全力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

城厢街道将通过机关学习会、主题党日、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全力冲刺完成年度重点工作项目,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促进引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高标准建设好“美丽新城厢”。

实干担当 携手奋进新征程

区农业农村局围绕共同富裕的目标定位,紧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线,持续深化“千万工程”,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城乡融合发展一体化,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城管局围绕“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战略部署,结合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聚焦备战亚运,以精细化、长效化、智慧化为方向,坚持实干担当,坚持创新创优,不断推进城市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城市环境面貌实现新蝶变。

区交通运输局将会议精神与我区交通领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要求每个交通人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围绕服务保障亚运会和创建“交通强国”示范区两大重心,立足群众交通出行需求,全面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持续优化交通服务水平,为“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交通力量。

区统计局抓实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分析监测,强化经济监测预警,真实、准确统计萧山发展成果;加强执法检查,维护统计法治尊严,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底线;持续巩固创新成果,迭代升级基层统计网格智治系统,努力打造基层统计网格智治“萧山样板”;瞄准目标,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河上镇要求镇村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以致用,下一阶段将毫不松懈地抓好人大换届工作,亮好成绩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上级要求和河上实际,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持之以恒防控疫情,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