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破产三兄弟”是什么?这场趋势发布大会干货满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23 08:20   

作为每年未来生活节的重头戏,2021未来趋势发布会暨致敬未来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昨天举行。八个在各自领域具有引领地位的企业代表者和地方政府官员,从生活方式、低碳出行、新消费、新能源汽车、文旅融合等多个领域分享了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看法。包括百度VR、零跑汽车、支付宝蓝马甲、西湖益联保等在内的公司(产品)获得了致敬未来创新大奖。

天猫宝藏新品牌业务负责人声超

今年是天猫双11的第十三年。作为一个国民级IP,今年的天猫双11我们发现,冲浪、露营垂钓、滑雪成为“新破产三兄弟”。夏天冲浪,冬天滑雪,春秋露营、垂钓,当代年轻人一年四季被户外运动安排得明明白白。另外,男人越来越精致。去年天猫双11,男性彩妆备货量同比增长了30倍。今年这一数字还在增长,男士彩妆、男士身体护理这两个品类在天猫有超过3位数的增长。

松阳县委书记李汉勤

松阳,一直以来被誉为“古典中国的县域样本”。在这里,乡土文化得到良好传承和发展。松阳至今保留着百余个格局完整的传统村落,其中国家级传统村落75个。现在,松阳正致力于推动传统村落“活态保护、有机发展”,全力打造“业态多元、生态宜居、整体智治、文化繁荣、创新引领”的幸福乡村,努力让人们过上高品质的田园乡村生活。

天猫国际人群营销负责人骞逸

当下,年轻人不仅把小众文化变成文化,带入大众视野,同时也引领着新的消费风潮。在这些小众圈层里,购买商品不仅仅为了自用,他们还喜欢分享,用产品表达自我,突出个性,同时不断强化所在的社群归属和标签。目前,在“全球生活圈”里,上线了超能运动党、极致爱美圈、撞破次元壁、硬核养生派、辣妈天后团、型男进化营、萌宠家长会等七个时下最火的圈子。

零跑科技市场部总经理周颖

作为从杭州起家的本土出行企业,从2015年创业到现在,零跑的核心技术一直都是自研、自造的。身为造车新势力头部企业代表,零跑的愿景是,让用户的双手在车上更好地解放出来。为了达成这一目标,领跑通过实现芯片这一核心技术上的自研、自造,解决了关键的掐脖子难题。

哈啰高级产品专家蒋健伟

手机其实完全可以作为车的一个负载算力设备,用车机与手机连接,让它已有的服务体验可以实时更新、体验更好。今年,哈啰电动车开创性研发设计了首款智能外挂产品VLink,创造性地连接手机和电动车辆,让手机代替了仪表盘。

领克汽车产品营销高级经理李嵬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旗舰车型,领克09的一切配置都是“顶级”的,不论是轻混动/插电混动双旗舰动力可选,还是豪华运动底盘以及全新FYRA生态四驱系统,再到顶级主被动安全和前瞻智能科技配置,领克09都达到了这一级别的标杆级品质和配置。

溪口镇党委委员滕菲

大自然的妙手为宁波创设了一座山海湖溪俱全的叫奉化的花园,花园里最耀眼的景观就是溪口、雪窦山。这个生态环境好、经济活力足的小镇是“中国健康美丽名城”,也因“宜居宜业宜游、代表未来城市发展方向”而作为亚洲唯一代表,在上海世博会“城市未来馆”绽放光彩。这座山因为佛教中国化的典型代表布袋弥勒而名扬四海,列入中国佛教五大名山。

天猫奢品营销中心负责人郑天

在今年天猫奢品双11的清单上,奢侈品大牌们正排着队赶来上新做新品首发。除了超多货品,现在打开天猫奢品,醒目位置还可以看到“新事件”版块,每天更新最新的品牌活动,涵盖新品牌入驻、新品全球首发和新系列产品上架等讯息。双11期间还推出了每日新品上新日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