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杭州人22年的海底世界要关了 11月1日闭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0:10   

网友:是我儿时的回忆,如今又成了我孩子们的回忆

都市快报报道 因租约期满,杭州海底世界将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闭馆。

自1999年开馆,杭州海底世界已经陪伴着大家走过了22年。

22年以来,杭州海底世界为杭州伢儿及周边地区不少孩子带去了童年的欢乐,许多90后、00后甚至早已长大成人的80后,都曾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梦幻的海底隧道、奇趣的鲨鱼嘴楼梯、精彩的人鲨共舞表演……不知道哪一个场景是你熟悉的童年回忆呢?

11月1日过后,南山路49号的杭州海底世界终将成为我们记忆里的童年。

杭州海底世界将迎来最后对外开放的日子,持海底世界门票存根或海底世界本人合影的游客,可享受三口之家免费游海底世界(每天限量50组家庭)。

海洋动物们将何去何从?

杭州海底世界闭馆了,大家都很关心陪伴着我们长大的海洋动物们将何去何从呢?

据杭州海底世界官方消息,海洋明星们将集体搬家至位于湘湖畔的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也有可能去到舟山长乔海洋国际旅游度假区。

网友:江湖有缘再见

逍遥黑熊:

随着成长,从一个人看到两个人看,现在从两个人看变成又带2个娃看,感慨万千,江湖有缘再见~

小萌萌mommy:

杭州海底世界承载了小时候太多太多回忆。第一次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海洋公园!第一次探寻海洋的奥秘!第一次看到鲨鱼,海底隧道等!一切都仿佛在眼前!如今海底世界要关门了,真的非常不舍得!!希望未来海底世界可以凯旋归来!

米豆:

过去,是我儿时的回忆,如今又成了我孩子们的回忆,不舍,趁着闭馆前再带孩子们去看看

michelle:

时光荏苒,杭州海底世界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离别纵有万般不舍,愿海洋馆的动物们在新的环境开启新的海洋之旅!

在大众点评上,关于杭州海地世界的点评超过1万条。

你去杭州海底世界玩过吗?这里有你的回忆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祎 综合杭州海底世界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因租约期满,杭州海底世界将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闭馆。自1999年开馆,杭州海底世界已经陪伴着大家走过了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