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水来串门了,不过有个好消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10:29   

杭+新闻讯 昨天是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好天气相伴。美中不足的是,太阳有点晒!杭州市区昨日下午最高气温达到了34.2°C,紫外线很强烈。

由于受副高影响,今明天全省依旧“炎”值在线。同时,还要注意防范午后到夜里的雷雨突袭。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杭州有雨水光顾。

临安、淳安西部,早晨到上午起,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它县市,上午多云,中午前后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里,雨逐渐停止。

未来几天,气温略有起伏,最高气温30~33°C,最低气温 19~24°C,昼热夜凉。

明天中秋节,杭州上午阴转多云,下午起多云到晴。今年中秋夜,大家可以静待月上柳梢头!

云淡风轻的日子,白天晴而不闷,清晨凉意渐显。

我省何时正式入秋呢?

气象学入秋的标准是当某地5日滑动平均气温连续5天小于22℃,小于22℃的首日为入秋日。

浙江省气象台表示,很显然,目前尚不满足入秋条件。不管怎样,秋天的脚步近了。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陈俊男
返回
由于受副高影响,今明天全省依旧“炎”值在线。同时,还要注意防范午后到夜里的雷雨突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