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全国媒体开放日 在杭州零距离体验“数字中国”的美好未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7:49   

杭州网讯9月16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风景如画的杭州举办了首届“全国媒体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党报、都市报和电视媒体30余位记者齐聚新华三杭州总部,在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营销官杨玺陪同下进行参观访谈,详细了解新华三推动“数字大脑”全面创新,赋能行业与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前沿创新和深厚的实践经验。

在创新体验中心,媒体嘉宾们实地参观了新华三集团“数字大脑”架构的核心产品、关键技术以及在百行百业中的部署和实践,详细了解了紫光云3.0、智擎660系列芯片、云屏、商用终端等一系列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杭州城市大脑滨江平台样板点,媒体记者们零距离体验了“区级系统平台横向融合,特色应用纵向齐放”的数字治理格局,亲身领略了新华三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深厚经验和强大实力,见证了城市和产业在数字化的驱动下实现的快速发展。

全国媒体齐聚新华三杭州创新体验中心参观交流

当前,数字技术创新正在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核心引擎,而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创新是新华三与生俱来的基因,并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2021年,新华三以”云智原生“为战略,重磅发布了“数字大脑2021”,并在“芯-云-网-边-端”全面布局和发力,为企业和组织构建与生俱来的云与智能的架构和能力,赋能百行百业迈入数字化应用的新阶段。

“十四五”开启的新发展阶段,“数字中国”的布局和建设,将让数据价值更深入地走进百行百业,创造人人悦享的美好生活。作为生于浙江、扎根浙江的数字化企业,新华三集团也将以“云智原生”战略和“数字大脑2021”为基石,继续拓展技术革新的边界,推进智能创新和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携手产业生态合作伙伴,让创新的价值在实践中加速释放,推动整个产业数字化转型更大价值的实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斌  记者 吴幼祥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全国媒体齐聚新华三杭州创新体验中心参观交流当前,数字技术创新正在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核心引擎,而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创新是新华三与生俱来的基因,并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在杭州城市大脑滨江平台样板点,媒体记者们零距离体验了“区级系统平台横向融合,特色应用纵向齐放”的数字治理格局,亲身领略了新华三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深厚经验和强大实力,见证了城市和产业在数字化的驱动下实现的快速发展。2021年,新华三以”云智原生“为战略,重磅发布了“数字大脑2021”,并在“芯-云-网-边-端”全面布局和发力,为企业和组织构建与生俱来的云与智能的架构和能力,赋能百行百业迈入数字化应用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