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投票 决出口碑 8月橙柿直通车口碑榜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07:07   

有没有发现,武林广场的“大笨屏”和中河路体育场路口的小S屏,这两个杭州黄金地段的LED广告屏上滚动出现了“杭州市园林文物局、拱墅区朝晖街道应家桥社区、上城区城管局停车中心”的名字。

这是由广大市民自己投票决出的8月民意口碑榜,以人民的名义,狠狠表扬。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谁为市民排忧解难,谁给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我们把评定权交给市民,推出民意口碑榜,请市民通过“橙柿直通车”平台投票,从群众满意程度、处理问题速度、攻坚破难力度三个维度评价,选出每个月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榜样单位。

小区树木遮光影响安全怎么办?第一时间来答疑——杭州市园林文物局获得8月群众满意度奖;

两小时贴心处理水管故障,80多岁老奶奶手写了一封四百字感谢信——拱墅区朝晖街道应家桥社区获处理问题速度奖;

倾听民意迅速启动处置程序,解决辖区内“僵尸车”回潮问题——上城区城管局停车中心获攻坚破难力度奖。

未来十天,我们将在两块LED大屏滚动播放“口碑榜”。同时,你也可以在都市快报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看到它们。

为人民服务,人民看得见,诚意满满的夸奖,你们收到了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