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资源局专项督查回迁安置整改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07:36   

商报讯 近日,市规划资源局派员专赴钱塘、西湖督查回迁安置整改工作,此举是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举一反三工作,以巡视整改任务为目标,以日常督查和联合督查为抓手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为动态掌握5年以上过渡户所涉安置房项目的一手情况,督查组深入一线,实地踏勘凌家桥农居点、葛衙庄农居点、梧桐居等3个安置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时序、存在问题、竣工交付时间等情况。

“下一步,回迁安置工作要更加注重思想认识的统一,明确了回迁安置整改工作作为中央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地要全面承担起回迁安置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省、市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回迁安置工作。”市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说,同时也明确了,要同步谋划,严防增量。要提前谋划在外过渡4-5年人员安置工作,制定可操作可执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实现路径,严防产生新的5年以上过渡户“增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汪浩
返回
近日,市规划资源局派员专赴钱塘、西湖督查回迁安置整改工作,此举是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举一反三工作,以巡视整改任务为目标,以日常督查和联合督查为抓手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