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多家事业单位招聘!符合条件赶紧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12:28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是浙江省林业局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本次公开招聘3个岗位共3人。

招聘计划表

报名

2021年9月20日前,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专用邮箱394886314@qq.com。更多信息登录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http://www.zjforestry.ac.cn查看。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7798203(卢老师)。

市民政局

杭州市民政局所属杭州市推拿医院为财政适当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6名。

报名

2021年9月14日上午9点—2021年9月21日16点30分。更多招聘信息点这里查看。

报名地址:杭州市推拿医院(杭州市解放路229号)三楼328办公室。

咨询

咨询电话:87027657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发布、市民政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找工作的小伙伴注意啦,近期在杭多家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聘信息,快来看看,可能就有你心仪的岗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