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个岗位!一批在杭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你来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7:46   

杭州发布消息:近日,一批在杭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你心仪的岗位吗?如何报考?一起了解下!

临安区

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实施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本次招聘共有48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74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网址:http://ks.larcw.com:8011(杭州市临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2021年9月15日上午9时起正式启用。

注册及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9时—2021年9月23日16时。

浙大城市学院

浙大城市学院推出145个教师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021年下半年拟从145个岗位需求中招聘70人,按考试先后顺序招满即止。

报名方式:应聘者将详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和影响)发至设岗单位招聘邮箱进行报名,由设岗单位负责资格审核。简历内容应包括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间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专利、获奖、负责的科研项目或临床诊疗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清单。请在应聘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专任教师 +姓名+岗位。报名时间:本招聘计划2021年度内有效,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试、考核,不设最低开考比例,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湖州街51号,邮编:310015

联系人:韩老师,电话:0571-88284389

邮箱:zhaopin@zucc.edu.cn

学校主页:http://www.zucc.edu.cn

招聘网站:

http://zhaopin.zucc.edu.cn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校纪检监察室,

电话:0571-88285768

杭州艺术学校

杭州艺术学校是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所属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

报名咨询电话:18767155887。联系人:陈老师。报名时间:自9月7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应聘者下载并填写《杭州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同时附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与招聘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至414985461@qq.com。邮件主题必须包含应聘人员姓名+所聘岗位名称。届时另行通知领取准考证。报名结束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有效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不开考。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一批在杭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你心仪的岗位吗?如何报考?一起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