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探秘川西中深化旅游帮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7:20   

杭州职工赴甘孜州疗休养包机首航团抵达稻城

商报讯 有人说:“一辈子你必须去稻城亚丁,为了心中的净土和秋天的迷人风景,以及白雪皑皑的神圣冰山。”为深化东西部协作,在跨省游恢复之际,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盛大启航,开启成都、海螺沟、新都桥、稻城亚丁,包机直飞五天期。9月13日早,来自杭州的两批团队共200余人,从萧山国际机场出发,分别到达成都和稻城,开启魅力川西探秘之旅。

“太惊艳了!碧蓝碧蓝的天空,云朵厚得触手可及,好期待这次行程。”刚下飞机,接过了甘孜送上的象征热情友好的哈达,杭州游客便发出了对圣洁甘孜的连连称赞。

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章洁介绍,本次行程以“探寻古老川西,寻梦稻城亚丁”为主题,安排了短线和长线两条线路,考虑到旅游地海拔问题,还专门为参与的游客每人赠送了两瓶爱心氧吧便携式氧气瓶。

据了解,本次疗休养行程共五天,将于9月17日返程。期间,游客将前往“香格里拉之魂”稻城县、丁真的家乡理塘县、“情歌故乡”康定县和“飞夺泸定桥”的发生地泸定县,游览稻城白塔、万亩青杨林、亚丁景区、毛垭大草原、卡子拉山、海螺沟、磨西古镇、泸定铁索桥等景点,实地感受当地独特的藏族文化和红色文化。

甘孜稻城与杭州两地虽然远隔千里,借着对口支援桥梁,把两地紧紧相连。据介绍,浙江省杭州市总工会将甘孜州做为工会成员的疗养基地,这是深化对口支援内容,推动两地工会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措施。第一批杭州市工会会员到稻城疗养考察,将为两地互动协作搭建良好平台,助力稻城生态、文化、旅游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全面开启两地交往交融、互利互惠、共建共享的崭新局面。

今年以来,杭州将文化交流交融、旅游帮扶放在对口支援甘孜工作的突出位置,通过政策支持、对接洽谈等多种途径,精准对接受援地发展需求,促成甘孜州与杭州各大旅行社建立合作,促进两地深度交流,切实推动甘孜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杭州将继续加强对职工疗休养服务,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服务水平,将工会工作与职工疗休养、乡村旅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原虎 赵波 记者 祝芷媛 实习生 赖羽彤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