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 工人和项目都有保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7:22   

杭州日报讯 迎战“灿都”,上城区望江地区各在建工地第一时间做好准备和应对工作。昨天,德寿宫遗址保护展示工程暨南宋博物院(一期)项目启动人员转移,近百名工人分批有序疏散至望北邻里中心紧急避险点进行集中安置。

“在接到防台应急响应等级升级的通知后,我们立即做了应急防范工作。”德寿宫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转移安置工人,对项目本身,因其正处于保护罩施工阶段,项目部还在第一时间着手开展了基坑排水工作,并对大殿的1∶1封样样品、管理用房、生活用房等进行检查且再次加固。此外,项目部还召开了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会,并进行民工专项安全教育,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持续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全力以赴保障平稳度汛。

另据望江指挥部(望海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防台等级提升后,他们迅速对望江地区各在建项目进行了组织部署,并由值班人员和项目班组成员一起组建了15个应急工作小组,确保做好极端情况下的快速响应工作。昨天,包括始版桥未来社区4号、9号地块安置房在内的望江地区7个项目、1400余名工人均已全部安全转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汤李郁 吴佳芸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