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停工全市工地要应撤尽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7:18   

杭州日报讯 按照省、市防指要求,昨日,全市在建筑工地全部停工,建筑工地作业人员应撤尽撤、应转尽转。同时,为确保建筑工地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市建委还分7个督查组赶赴对应城区在建项目,重点检查项目停工、人员撤离和防风、防雨措施落实情况,工地现场设备安全、防汛抢险人员物资准备及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明确事项落实情况。

截至昨天下午3时,全市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共出动检查人员4688人次,对全市3106个在建工地进行了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733处。全市在建工地安全转移人员101930人;对14312幢临时设施、784179米围挡、8193台起重机械、4734处脚手架、554处基坑进行了加固处理。

“我们将始终绷紧防汛防台这根弦,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加强建筑工地防台检查,全力以赴保障建筑工地从业人员安全及工地防台措施落到实处。”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落实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有关情况,指导属地住建部门落实好防汛防台监管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上报、处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陈东
返回